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阿壩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人擬提名為縣(市)長人選

2021年07月08日09: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8日電 (李強強)7月7日,阿壩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龍真澤郎、王甲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龍真澤郎,男,藏族,中共黨員,1971年8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現任州格爾登寺管理委員會黨委書記、主任,2019年2月任現職現級。擬提名為縣(市)長人選。

王甲,男,藏族,中共黨員,1982年2月生,省委黨校大學,現任共青團阿壩州委書記,2016年10月任現職現級。擬提名為縣(市)長人選。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7月8日至7月14日)以真實姓名向中共阿壩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電話:0837-12380﹔傳真:0837-2826059)電話、書面反映或面談。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