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草地”“爬雪山” 這個“黨員運動會”不同尋常

【查看原圖】
重溫入黨誓詞。重慶建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彭州基地黨委供圖
重溫入黨誓詞。重慶建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彭州基地黨委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12月04日14:38

人民網成都12月4日電 (朱虹)為展示黨員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同時強健體魄,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重慶建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彭州基地黨委近日舉辦了一次不同尋常的“黨員運動會”。

記者了解到,本次運動會以紅軍長征時的主要歷史節點為背景,設計了相應的運動競技項目。比賽中,運動員們穿越“封鎖線”,歷經“四渡赤水”“飛奪瀘定橋”“過草地”“爬雪山”等挑戰,最終“會師吳起鎮”。賽場上,運動員們穩中求快、誓奪第一,精彩場面不斷﹔賽場外,啦啦隊員搖旗吶喊、掌聲雷動,加油鼓勁聲勢巨大。“我們把黨建和運動會相結合,為的是讓大家在學習中得到鍛煉,在運動中感悟黨建。”彭州基地黨委副書記楊洪泉說,大家不但要在比賽中奮勇爭先,勇奪第一,更要把這種精神和士氣帶到沖刺全年目標的生產經營決戰中。

當天運動會開幕式上,面對鮮紅的黨旗,該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向家雲領誓,6名新加入黨組織的黨員庄嚴宣誓,其他黨員一同重溫了入黨誓詞。向家雲和彭州基地常務副總經理萬軍還向新黨員發放了《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希望他們永遠記住這個神聖的時刻,永遠記住向黨和人民許下的鄭重承諾,把入黨誓詞作為自己終身的追求、終身的修養和終身的實踐。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