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江區和盛鎮舉辦第二屆健康環灘跑活動

【查看原圖】
獲獎選手合影。何瑞 攝
獲獎選手合影。何瑞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10月24日10:09

人民網成都10月24日電 23日,溫江區和盛鎮2020年第二屆“星耀和盛鎮·相約魯家灘”健康環灘跑在和盛鎮魯家灘濕地公園舉行。

本屆參賽人員主要來自溫江區總工會、和盛鎮機關工會、和盛鎮各企事業單位、11個村(社區)工會的400余名選手,以個人為單位進行比賽,以跑完全程的用時長短為依據,評選出:一馬當先之星、兩全其美之星、拼命三郎之星、志在四方之星、學富五車之星、六六大順之星、七星高照之星、八面玲瓏之星、九天攬月之星、十全十美之星、積極之星稱號。

活動現場,帶著活動專屬主題鴨舌帽的參賽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斗志昂揚,滿滿的熱血燃燒既視感。在簽到和開幕儀式過后,伴隨著發令槍響,選手們開始有節奏地從起點奔涌而出,順時針繞湖一圈回到驛站終點,全程4200米。

賽道上,選手們感受到湖水吹來的陣陣秋風,兩旁一路風光旖旎、湖面波光粼粼,群群白鷺戲水,四周綠色蔥蘢、紅花綠意、美不勝收,參賽者在這一片寧靜而清新的自然風光中跑出好成績。

據和盛鎮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環灘跑活動的舉辦宗旨是為助推成都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順利舉辦,積極響應“愛成都·迎大運”氛圍的營造,提高職工的幸福感和獲得感,營造全民迎接大運、擁抱大運、樂享大運的良好氛圍。(何瑞)

分享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