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資稅務系統青年讀書漂流活動在成都青白江舉行

【查看原圖】
稅務干部宣誓。四川省稅務局供圖
稅務干部宣誓。四川省稅務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9月28日19:32

人民網成都9月28日電 “今天,我們再次以青春的名義宣誓......”伴隨稅務青年們鄭重的宣誓聲,由四川省稅務局機關及成都、德陽、眉山、資陽稅務局聯合主辦的成德眉資青年讀書漂流活動,在成都青白江區局舉行。

活動中,成德眉資稅務局的青年干部代表們共同誦讀了中華經典詩句,追憶了前輩們篳路藍縷的創業歷程,展望了青白江由“一五”時期西南地區首個工業區轉型為陸海連運樞紐的發展前景,發出了“敢於有夢、善於追夢、樂於圓夢”的新時代心聲。“作為一名稅務青年人,最大的責任就是要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戰略中,以奮斗作為青春底色,為成德眉資稅收同城化貢獻力量。”

據悉,四川省稅務系統青年讀書漂流活動自2019年成都首站開始,通過授予漂流瓶分站式開展讀書交流,充分動員和引導了稅務青年干部多讀書、讀好書、深讀書。在一年多的時間裡,讀書漂流活動不斷提升高度,拓展廣度,開掘深度,讀書的內容和形式也在不斷地豐富和創新,正成為推進中西部“黨建工作先鋒局”建設的有效品牌。在“推進成德眉資稅收同城化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其興可待”的關鍵時刻,此次漂流活動更是成為了省局機關及成德眉資“兩級、五家”稅務系統黨員干部碰撞思想火花、交流學干心得、追憶初心使命的“大舞台”“合家歡”,也是推進成德眉資稅收同城化發展的一次探索和實踐。(李潤蕾)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