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企業“七一”慰問進社區

【查看原圖】
黨員先鋒隊到低保戶家裡慰問。盧成 攝
黨員先鋒隊到低保戶家裡慰問。盧成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7月02日21:56

人民網成都7月2日電 建黨99周年之際,中華財險四川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唐禎林帶領分公司黨員先鋒隊,前往公司駐地火車南站街道辦開展“七一”慰問進社區活動。

活動現場,火車南站街道辦副主任黃俊接過中華財險川分贈送的大米、食用油、抽紙等慰問品,向公司愛心善舉表示感謝。隨后,該公司黨員先鋒隊對52戶66名低保戶進行慰問。

中華財險四川分公司積極參與駐地社區黨建,連續多年組織開展保險宣傳進社區、金融消費者教育、捐建愛心書屋、扶危濟困、助殘助學等公益活動,得到地方黨委政府和群眾充分肯定。

這次“七一”慰問進社區活動,讓公司黨員與困難群眾面對面、心貼心,讓困難群眾感受到了保險企業的溫暖與關懷,進一步增進了公司與駐地聯系,發揮了扶危濟困的保險功能。(盧成)

分享到: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