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利Well生活啟幕:讓美好更好

【查看原圖】
2020保利Well生活現場圖。保利成都供圖
2020保利Well生活現場圖。保利成都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6月08日10:21

近日,2020成都保利品牌發布會在成都啟幕,與全城共鑒保利Well生活,讓美好更好。

保利發展控股川渝區域董事長徐魯出席大會並致辭,國際Well建筑研究院亞洲區副總裁宋怡,一筑一事創始人王牧之,保利旅游西南區域總經理范景濤,保利商業成都公司總經理王喆,成都和熹會頤養中心院長宋雲彩,保利地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總經理李偉鬆,保利發展控股成都公司副總經理嚴吉潔,副總經理陳浩,助理總經理劉志新及業內主流媒體與同行蒞臨現場,共同見証2020保利Well生活的啟幕。

現場的品牌牆上,凝聚著保利與成都美好共進的足跡。從2017定制成都、2018和成都共一線到2019保利大師生活,保利始終致力於為成都帶來美好,今年保利再以“Well”描繪生活藍圖,保利Well生活也引發了嘉賓們對未來的美好聯想。

無接觸式通行減少人與人的親密接觸,恰到好處的燈光亮度,將“Well”貫穿會場打造,潛移默化地傳遞保利的人文關懷。

作為保利發展戰略布局的核心都市圈,保利深耕成都13載,開拓了11大城市板塊,打造了8大城市公建,4大城市文化名片。保利發展控股川渝區域董事長徐魯在致辭中表示,將緊抓成渝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繼續深耕成都,加快川內經濟強市進駐,同時依托保利集團的多領域優勢,強化城市服務與產業協同,助力川渝共發展。

保利發展控股成都公司副總經理嚴吉潔從美好人居、美好游樂、美好服務和美好城市四大維度出發,深入解讀保利“美好生活綜合服務”戰略,指出將以5大營城模式,和成都同頻共振,讓成都美好更好。

聚焦於當前的人居需求變化,保利以全齡段的人文關懷提升產品力,從空間、健康、社交三大維度為成都提供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保利發展控股成都公司營銷管理部總經理陳超從城市新中產需求出發,探索人與城市空間、建筑空間、生活空間的關系,以2020年保利院系3.0產品——保利·西堂裡院、保利·瓏堂裡院兩大院落。

基於對青年群體的生活研究,保利還聯合一筑一事對當代年輕人生活方式進行描繪。(王軍)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