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小學為甘孜爐霍小伙伴送上愛心大禮包

【查看原圖】
成都市鹽道街小學(東區)愛心大禮包。學校供圖
成都市鹽道街小學(東區)愛心大禮包。學校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6月02日16:54

人民網成都6月2日電 “我們是爐霍二完小二年級二班的藏族小朋友,很高興和你們做朋友,祝你們六一快樂,天天向上,扎西德勒”。這是甘孜藏族自治州爐霍二完小二年級二班孩子們在六一兒童節收到禮物時激動的表白。

六一前夕,鹽道街小學(東區)的孩子們開始思考,兒童節快到了,給爐霍結對班級的小朋友送點什麼?有了想法,立刻付諸行動。老師、家長、孩子們迅速行動起來,手繪卡片、錄制小視頻、精心編排節目、親手制作小禮物、家長為藏族小朋友准備學習用品和課外書籍……短短一周時間,以“小手拉小手,勇敢往前走”為主題的大禮包如期完成,愛心大禮包終於踏上征程,飛往藏區,在六一兒童節如期送到爐霍孩子們手中,給他們送去了節日的驚喜和祝福。

錦爐情深,友誼珍貴。多年來,鹽小東區在錦江區委組織下,多次派遣教師赴爐霍支教,爐霍二完小也派遣教師和學校中層到鹽小東區跟崗學習交流,兩校結下了深厚的情誼。鹽小東區的孩子們也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美好的經歷將成為孩子們成長路上珍貴的回憶。“和爐霍的小朋友一起為愛同行、筑夢遠航。”(胡天梅)

分享到:
(責編:羅昱、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