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開幕

【查看原圖】
5月14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錦江大禮堂開幕。黃嵐 攝
5月14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錦江大禮堂開幕。黃嵐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5月14日10:50

人民網成都5月14日電 (黃嵐 王波)今日上午,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錦江大禮堂開幕,會期3天。

會議主要議程包括: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成都市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成都市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成都市2019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0年市本級財政預算﹔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大會期間,600多名成都市人大代表將依法履行職責,堅定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實現新時代成都“三步走”戰略第一步目標、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貢獻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