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開幕

【查看原圖】
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今日開幕。王洪江攝
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今日開幕。王洪江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5月13日13:17

人民網成都5月13日電 (郭瑩)今日,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三次會議在金牛賓館開幕,本次會議將持續到15日,會期3天。

大會期間,600多名成都市政協委員將深入協商議政,認真履職,為同心唱好“雙城記”、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共同譜寫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嶄新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據了解,本次會議的主要議程包括:聽取並審議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並審議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五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和計劃、財政報告及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五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其他事項。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