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打卡地”攝影大賽成都金堂啟動 最高可拿5000元

【查看原圖】
龔家山教堂。賴欣宇攝
龔家山教堂。賴欣宇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5月08日15:09

人民網成都5月8日電 (王軍)近日,由成都市金堂縣委宣傳部、金堂縣文聯組織的尋找“金堂網紅打卡地”攝影比賽啟動。活動號召全國攝影愛好者一起尋找拍攝“金堂網紅打卡地”,鼓勵攝影愛好者們多挖掘金堂具有網紅潛質的新建或改造提升的“紅點”“奇點”等網紅打卡點,重點拍攝具有“高顏值、獨特性、趣味性、參與性、可傳播性”,符合“網紅打卡點”基本內涵和具備推廣前景和推廣價值的“簽到地”。

近年來,金堂縣緊緊圍繞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設,搶抓成都“東進”機遇,以打造“文創新城、活力康城、旅游名城”為目標,全面推動金堂縣全域旅游發展。隨著經濟社會發展,金堂的旅游資源也在不斷更新迭變,全縣已建成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1個,國家AAA級旅游景區3個,國家AA級旅游景區2個,省級風景名勝區1個,省級旅游度假區1個,其他旅游新業態若干。其中邊城古鎮五鳳溪景區、醉美毗河灣、康養玉皇山、活力沱江綠道等成為了眾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金堂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宜居公園城市,從山川秀麗、宜居宜業的中國人居環境范例城市到前幾年的成都近郊旅游目的地,目前,作為成都“東進”戰略的承載地,金堂已經迎來一個快速蝶變的時代。

本次“網紅打卡地”攝影大賽正式邀請全國攝影愛好者一起尋找宜居宜商、宜業宜游的金堂,發現金堂網紅打卡地,展現金堂發展新形象。

作品征集:

1.面向全國征集。

2.邀請四川省知名攝影家組成評審組進行評審。評審結束后,由承辦方核對原作准確無誤后,及時公布評審結果。

作品要求:

1.內容:征集作品以金堂為背景主題,思想健康向上,反映金堂美景、美食、時尚、藝術、東進潮流元素以及金堂城市建設發展、自然風光、人們生產生活的感人畫面等﹔作品必須為真實之錄,不得用各種數碼手段對照片進行粘貼、挖補等后期加工制作。

2.尺幅:本次攝影活動所投稿作品為小圖,文件大小不低於1MB,JPG格式,有簡單的文字描述(字數控制在100字以內)。

3.范圍:年滿18周歲以上的中國公民均可投稿,作品投稿不超過10幅(組照算1幅),作品為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底期間所拍攝,且作品與實景無重大變化。每人限寄件一次,投稿一律使用真實姓名,化名重復投稿者不予評審。

4.所有作者需提供以下信息:姓名、性別、身份証號、常用通訊地址、郵編、聯系電話。作品請注明:標題、拍攝地點、拍攝時間。攝影作品入選后作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向收件單位提交未經任何圖像處理軟件的數碼(含JPEG)原圖(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小於5Mb(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過期視為放棄。組委會根據作者提供的信息做好收稿登記工作。

5.所有投稿作品若發生侵犯他人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等行為及由此產生的一切法律糾紛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擔。作品入選后即視為作者已經確認並同意遵守本通知的各項規定,同意主承辦方擁有其作品的使用權,可以將該作品用於展覽、展示、宣傳等,不再另付稿酬。所有投稿作品免收參評費。

獎勵辦法:

評審組對投稿作品進行評選,評出:

一等獎作品2幅,每幅獎金5000元﹔

二等獎作品10幅,每幅獎金2000元﹔

三等獎作品30幅,每幅獎金1000元﹔

其他入選作品100幅,每幅補助200元。

獲獎作者作品隻以最高獎項計,不重復計獎。

征稿日期:

本啟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到2020年6月30日止。

收件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趙鎮十裡大道二段682號金堂縣文聯

聯系人:曾春強—13540457007

郵 編:610400

電 話:028-84920392

郵 箱:jtxwlbgs@163.com

活動最終解釋權歸金堂縣委宣傳部所有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