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合作雲簽約 成都市二醫院推動醫院服務能力和技術水平再上新台階

【查看原圖】
中國醫學科學院放射研究所簽約現場
中國醫學科學院放射研究所簽約現場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4月29日10:41

人民網成都4月29日電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時代衛生與健康工作方針,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關於全市醫療機構高水平臨床重點專科建設的要求,根據市衛健委的“三重工作”部署,結合醫院“舉旗、培優、增力”三大飛躍計劃,4月28日,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與中國醫學科學院放射研究所、中國醫學科學院輸血研究所共同舉行了戰略合作雲簽約儀式。成都市衛健委黨組成員、副主任賈勇,成都市衛健委巡視員趙平及醫政處、健康服務業處負責人受邀出席雲簽約儀式。

會上,成都市衛健委副主任賈勇高度肯定了框架協議雲簽約方式和三方的戰略合作。他表示,中國醫學科學院作為國家最高醫學研究機構和最高醫學教育機構,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引領我國醫學科技教育發展和維護人民健康為己任,為我國醫療健康事業做出了突出貢獻。中國醫科院放射研究所、中國醫科院輸血研究所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人才輩出、碩果累累、成就輝煌,在國內外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是一所百年老院,是西醫入川之起點,文化底蘊深厚,專科特色明顯,綜合實力較強。三方的戰略合作不僅能夠實現自身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發展共贏,而且在全市高水平專科建設中起到引領示范作用,為成都優化醫療服務體系、打造國際化醫療消費城市做出貢獻。市二醫院一定要借助中國醫科院兩院所的資源優勢和品牌影響力,切實將醫院高層次人才培養和高水平學科建設做實做細,讓老百姓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全國頂級的醫療服務。

簽約儀式上,受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黨委書記徐榮華委托,該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周謙代表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與中國醫學科學院放射研究所黨委書記張劍虹、中國醫學科學院輸血研究所所長劉嘉馨共同通過網絡簽約方式簽訂了三方合作框架協議。

此次框架協議的簽訂,標志著“中國醫學科學院放射醫學研究所·中國醫學科學院輸血研究所·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腫瘤放療精准康復技術中心”“中國醫學科學院放射研究所·中國醫學科學院輸血研究所·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腫瘤放射防護與康復聯合實驗室”正式落地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今后醫院將借助合作平台,不斷提升醫療、教學、科研和人才隊伍建設水平,推動醫院整體服務能力和技術水平再上新台階,用更加優質的服務,不斷提升老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責編:羅昱、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