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千畝芍藥花綻放 邀你赴一場芍藥花之約

【查看原圖】
成都市金堂縣竹篙鎮芍藥園內,千畝芍藥花競相開放。(金堂縣委宣傳部供圖)
成都市金堂縣竹篙鎮芍藥園內,千畝芍藥花競相開放。(金堂縣委宣傳部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4月13日18:42

人民網成都4月13日電 芍藥承春寵,何曾羨牡丹。在成都市金堂縣竹篙鎮芍藥園內,千畝芍藥花競相開放,邀你赴一場芍藥花之約。4月11日,2020成都市金堂竹篙芍藥花旅游文化節盛大開幕。此次旅游文化節涵蓋了鄉村文藝表演、“三生三世”主題長廊、垂釣中心、網紅攝影打卡、民宿農庄、芍藥盆栽展銷、大型游樂園、特色美食、自助燒烤等9大特色。

在這裡,您可以踩著悠然安逸的時光,置身於漫山遍野的浪漫芍藥花海,靜待夕陽西下﹔您還可以帶著家人參加帳篷露營、玩偶DIY、風箏比賽等游戲,享受與家人在一起的美好。不妨趁著花期,帶著家人,約著朋友,一起暫時的“逃離”都市生活圈,來一場與自然的約會。同時提醒大家,疫情期間注意做好個人防護,親近自然享受生活更是保護環境健康生活。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