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廳召開全省公安政治工作會議

【查看原圖】
會議現場(四川省公安廳供圖)
會議現場(四川省公安廳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4月10日18:44

人民網成都4月10日電 今日,四川省公安廳召開2020年全省公安政治工作視頻會。會議由廳二級巡視員蔡莉華主持,副省長、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葉寒冰對會議召開提出明確要求,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政治部主任舒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此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全省政法工作會議和全省公安局處長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全省公安政治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公安政治工作。

會議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全省各級公安機關迅速啟動戰時思想政治工作機制,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了堅強政治保証。

會議強調,2020年四川公安政治工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總目標,牢牢把握新時代公安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發展方向,聚焦持續深化四川公安“一三五七”發展戰略,為公安機關切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提供堅強有力的隊伍保証。

會議要求,全省公安機關要主動適應新形勢,縱深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工作,建立健全“黨委抓總、權責明確、執行有力、上下貫通、協同高效”監督機制﹔要穩妥有序,持續深化管理制度改革,始終聚焦公安中心工作和隊伍建設﹔要堅持正面宣傳與輿論引導並重,全面展示新時代四川公安新形象。

會上,廳政治部副主任、二級巡視員劉澤文還宣讀了省公安廳《關於表揚獎勵全省公安機關政治工作成績突出集體和個人的命令》和《關於表揚2019年度全省公安政治工作先進集體的通報》,當天四川省公安廳全省公安政治工作視頻圓滿結束。(李平 實習生鄭淑芬)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