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名字都閃閃發亮 人民網四川頻道聯合天府通推出醫護人員紀念卡

【查看原圖】
專屬天府通紀念卡正面手繪“凱”“旋”二字,卡片背面則標注了每一位醫療隊隊員的姓名。天府通供圖
專屬天府通紀念卡正面手繪“凱”“旋”二字,卡片背面則標注了每一位醫療隊隊員的姓名。天府通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3月18日13:31

人民網成都3月18日電 (郭瑩)白衣為袍,荊楚戰“疫”,“蜀”你最好。隨著疫情防控形勢逐漸轉好,完成救助任務的各地馳援醫療隊開始分批撤離湖北。3月17日下午,四川援助湖北醫療隊首批撤離的303名醫護人員平安抵達成都。

“最讓人安心的模樣,是你們凱旋的身影。”“沒有硝煙的戰場,謝謝你們為我們拼過命。”當戰衣卸下,英雄歸來,四川人民以特別的形式,致敬援鄂一線醫護人員。今日,人民網四川頻道聯合天府通推出“致敬戰疫英雄”四川援助湖北醫療隊專屬紀念卡冊。每套卡冊內含兩張天府通交通卡,總共1463套,贈予四川所有援助湖北一線醫護人員。

本次推出的紀念卡冊主體以橙色作底,象征溫暖與光明。卡片正面設計以“凱”“旋”二字為主題,並利用手繪形式融入武漢、成都兩地風景名勝、餐飲美食、歷史文化等元素,意喻“川鄂情深,協力戰役”﹔卡片背面印制了每一位四川援助湖北醫療隊員的姓名,凸顯其專屬定制意義。此外,卡片背面印制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二維碼,廣大醫護人員及市民可以通過《領導留言板》就關心的各類問題向各級領導建言獻智。

為表達四川父老鄉親對一線英雄的盼歸之情,人民網四川頻道攜手天府通平台於3月11日發起了留言征集活動,並精心選取部分留言寄語印制在專屬紀念卡卡套內。這些留言,有的來自醫療隊隊員的親友,有的來自被醫護人員忘我精神感動的人民網網友、天府通用戶。大家希望以這種形式,傳遞自己對廣大醫護人員的真誠祝福。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