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化工控股所屬深圳榮生公司全力推進復工復產工作

【查看原圖】
對進出園區人員全部實行體溫監測。四川能投集團供圖
對進出園區人員全部實行體溫監測。四川能投集團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2月27日14:49

人民網成都2月27日電 自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以來,四川能投化工控股所屬深圳榮生公司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及廣東省、深圳市關於應對疫情防控的各項決策部署,按照四川能投集團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及企業復工復產工作的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實疫期企業生產經營,積極行動,主動服務,支持客戶復工復產,努力降低疫情對公司生產經營造成的不利影響。截至2月24日,已有26家園區企業正式復工。

據悉,深圳榮生公司是以物業租賃和物業服務為主業的園區管理服務企業。在疫情發生前,受深圳市推動老舊工業園區改造、產業更新升級及自身新增物業體量釋放的影響,經營已存在諸多壓力和困難,突如其來的疫情,更使企業雪上加霜。面對疫情帶來的影響,深圳榮生公司認真履行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的承諾,始終把抓細抓實疫情防控和推進有序復工復產作為踐行初心使命的試金石,做到兩手抓、兩不誤。

當前,疫情防控已進入攻堅期,抓好疫情防控仍是首要任務。為順利推進企業復工復產,深圳榮生公司堅持每日多頻次對園區進行全面消毒消殺,對進出園區人員全部實行體溫監測,對人員口罩配戴情況進行檢查,在相應公區配備鞋底消毒墊和洗手消毒液、張貼疫情防控海報及防控文件、設立“無接觸快遞取放點”,要求復工企業按時上報疫情防控信息,主動加強與屬地政府機關溝通協調等等,逐一落實落細防控措施,全面守護園區安全,確保自身及園區企業穩定復工和連續經營。

面對此次疫情的沖擊,為盡可能將企業經營風險降到最低,深圳榮生公司積極開展“用心拉進距離、用情服務你我”活動,主動為園區企業開展貼心服務,關心幫助園區企業,以實際行動同園區企業同舟共濟、共渡難關。活動中,深圳榮生公司積極通過微信、QQ等方式,及時向園區企業宣傳復工復產的相關政策和工作指引﹔積極走訪聯系園區企業,了解企業的復工意向、生產經營狀況及存在的困難﹔積極了解各級政府部門出台的幫扶政策,主動為園區企業講解廣東省“復工復產20條”、深圳市“暖企16條”、福田區“福企11條”等援企穩崗政策,幫助企業恢復信心﹔主動對接園區企業需求,及時跟進服務,對防疫物資緊缺的企業,多渠道協助解決,助力早日復工。

隨著園區企業陸續復工,深圳榮生公司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和園區企業生產經營狀況,鼓勵幫助企業用足用好各級政府部門已出台的幫扶措施,促進企業轉危為機、創新發展,努力夯實園區企業大家庭共榮共生、合作多贏的新局面。(毛蘭芳)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