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兒媳馳援武漢 樂山峨眉64歲大娘捐賣菜錢再出力

【查看原圖】
老人將現金交給工作人員。李舉濤 攝
老人將現金交給工作人員。李舉濤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2月05日16:42

人民網成都2月5日電 “這是我前幾天賣蔬菜大米掙的350元錢,請政府幫我捐給湖北武漢。”日前,一花甲老人一大早就匆匆趕到樂山峨眉山市桂花橋鎮政府,將裝好現金的信封遞到鎮長劉佳的手中。

據了解,捐款的老人叫王秀英,64歲,是峨眉山市桂花橋鎮燈塔村1組的村民。王秀英的收入來源主要靠種植,家庭條件並不富裕。但她在“非典”、汶川特大地震等特殊時期,都曾多次捐款捐物。

王秀英的兒子兒媳分別在眉山市心腦血管醫院和仁壽縣人民醫院工作。早在大年三十晚上,他們就接到通知,迅速趕回單位,並成為首批馳援武漢的醫療工作者,沖到了抗疫最前線。

“兒子兒媳經常打電話回來,我都讓他們不要擔心,鼓勵他們加油干。兒女們都很理解我,我也非常支持他們的工作,沒有國,哪有家。”王秀英表示,隻要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就一定會贏得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李舉濤)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