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熊貓”組團雪地“蹦迪”賀新年

【查看原圖】
雪地快閃活動航拍圖。活動主辦方供圖
雪地快閃活動航拍圖。活動主辦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1月19日14:48

人民網成都1月19日電 (郭洪興)“來左邊兒跟我一起畫個龍,在你右邊兒畫一道彩虹,來左邊兒跟我一起畫彩虹,在你右邊兒再畫個龍。”日前,位於都江堰市的成都融創雪世界上演了一場百人雪仗版“野狼disco”。“上頭”的旋律,夢幻的雪景,10隻2米高網紅熊貓和100位員工在臨近春節之際為大家送上別樣的新年祝福。

活動當天上午,10隻2米高的網紅大熊貓率先亮相,賣萌、打滾、四處蹦跶......萌得眾人直呼“太可愛了”。音樂響起,100名身著紅衣服的員工迅速到位,整齊劃一跳出“野狼disco”的招牌動作,短短幾分鐘,現場氣氛被推向高潮。音樂間隙,突然爆發百人雪球大戰,所有人沉浸其中,享受大雪帶來的快樂。

現場一名參與者難掩興奮地說:“我們前后排練了1個星期,剛聽到這個活動時就迫不及待報名了,四川城市裡很難看到這麼大的雪,更別說組團在雪地裡蹦迪了。今天這樣的體驗真是人生第一次,剛進來的時候看到整片白色太震撼了。特別榮幸能參加這次活動給大家送祝福,很激動,很開心。”

“拜個年大雪降我的祝福比你浪,蹦個迪打雪仗我的快樂不一樣”,除了“野狼disco”快閃活動,當天,一幅長達68米的春聯躍然雪地之上,中間擺放的100平米巨型“福”字格外醒目。雪道兩邊,中國結、紅燈籠等吉祥如意的傳統年俗飾品隨處可見,充滿濃濃的中國年味。

“這是一場特別的活動,恰逢新年到來,我們在冰雪的環境裡用中國新年傳統習俗為所有人送上最美好的春節祝福。”成都融創文旅城相關負責人表示,用世界級的雪場賀新年,這是獻給四川的禮物,也祝願廣大人民能享受更好的生活。

分享到:
(責編:高紅霞、羅昱)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