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啦!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向全國人民恭賀新春

【查看原圖】
熊貓寶寶賀新年 (李傳有 攝)
熊貓寶寶賀新年 (李傳有 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1月17日15:38

人民網成都1月17日電 (朱虹)2020春節即將來臨,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2019級新生熊貓寶寶在臥龍神樹坪基地幼兒園集體亮相,向全國人民恭賀新春。

17日一大早,熊貓中心工作人員們就忙活著,用窗花、對聯、福貼、中國結、小鞭炮等物件將幼兒園裝飾一新。奶爸奶媽們抱著可愛的熊貓寶寶閃亮登場。活潑好動的熊貓寶寶們在充滿中國年味的氛圍中撒歡玩耍,有的拉扯中國結,有的懷抱紅燈籠,玩得不亦樂乎。

據熊貓中心臥龍神樹坪基地飼養師李鳳介紹,2019年繁育成活的32隻寶寶中有17隻雄性,15隻雌性,其中有10對是雙胞胎。這些寶寶中年齡最大的是5月29日出生的大白兔龍鳳胎,目前7個多月﹔年齡最小的是野外引種雙胞胎喬喬仔,4個月左右。淑琴仔是這屆的最重的寶寶,6月20出生她,現在已經有16kg了。熊貓寶寶們健康活潑,各項生長發育指標均良好。

分享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