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華僑城之夜”成都新年音樂會在蓉舉行

【查看原圖】
華僑城之夜音樂會現場(活動主辦方供圖)
華僑城之夜音樂會現場(活動主辦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1月06日17:37

人民網成都1月6日電 (王軍)“歡樂華僑城,攜手創輝煌。”近日,“華僑城之夜”成都2020年新年音樂會在蓉舉行。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麼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鬆、石倚潔、丁毅等為成都觀眾獻上了一台極有藝術品質的文化盛宴。本次新年音樂會集結了來自北京、成都、深圳的藝術家們。這場音樂會站位高,立意深,以文藝的形式呈現成都近年來發生的喜人變化,傳遞出濃濃的愛國情懷。

音樂會拉開帷幕后,著名歌唱家丁毅不僅上場演唱了一首歌曲,還帶著從意大利學成回國的兒子——青年歌唱家丁源一起合作了一首膾炙人口的《我的太陽》。據悉,丁毅是全球華人藝術家中首位獲得歐洲藝術委員會和羅馬政府共同頒發的“藝術家成就大獎”殊榮的藝術家,也是至今為止唯一的一位。他是典型的威爾第式英雄男高音,被世界歌劇女皇瓊·薩瑟蘭和世界歌劇指揮大師查理·博寧吉稱贊為“最好的歌劇演員”“輝煌的男高音”。

在音樂會現場,北京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麼紅特別為成都觀眾獻上了一首約翰·斯特勞斯歌劇《蝙蝠》之中的花腔《笑之歌》之后,緊接著又獻上了經典歌曲《我愛你中國》。麼紅的一流唱功展現了對於氣息的強大控制力,展露了其隨意歡快的表演風格。

曾經在國家大劇院版《軍中女郎》返場中演唱了19個HIGH C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潔則展現了他柔情的一面。他演唱了藝術歌曲《我住長江頭》。這是以宋代詞人李之儀的《卜算子》為基礎創作的作品,展現了石倚潔的真摯情感,獲得了觀眾最熱烈的掌聲。

在下半場的音樂會中,《黃河大合唱》組曲帶領大家回到了那個激情燃燒的年代。

據了解,由華僑城西部集團獨家冠名的本次音樂會是由四川鑫雅創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四川格瑞特藝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三家單位和中國著名指揮家李西林和著名音樂人歌揚以及川音青年教師、格瑞特藝術文化CEO徐靈欣共同合作,在2020年新年之際,他們懷著喜悅的心情,用多元音樂謳歌時代、贊美中國夢,助力成都中國音樂之都的建設以及取得的成就。

值得贊揚的是,華僑城是中國著名企業,華僑城西部集團是中國西部最有影響力的知名企業。他們歷來重視文化建設,連續多年成功舉辦華僑城新年音樂會。2020年新年,華僑城再一次和著名音樂人歌揚合作,傾情支持主辦2020年新年音樂會。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