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人民日报记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廉洁知识竞答、趣味游戏互动 建筑女职工“花式过节”

2024年03月08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建筑女职工“花式过节”。中建三局三公司供图
建筑女职工“花式过节”。中建三局三公司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8日电 (记者宋豪新)3月7日,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四川城市公司组织女职工和工友开展“巾帼心向党,同心向未来”妇女节主题活动,激励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力量。

在“廉洁知识竞答”中,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开始”,各组成员分秒必争,特别是第1组,一口气连答对了5道题,顿时欢呼声响彻全场。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廉洁意识。

在“轨道传球”游戏中,第2组相互配合,一鼓作气,以22秒16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本环节第一;到了“听歌识曲”环节,组员根据播放的音乐,抢答歌曲的名称、原创歌手并唱出两句歌词;开展“气球传纸杯”游戏时,为了争夺第一,第1组和第2组展开激烈竞争,以微弱的差距分出胜负。项目预算员郑孝红说:“公司组织的这次妇女节活动很丰富,既学习了很多廉洁知识,还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女职工的交流互动,传递了企业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关爱,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廉洁意识,后续还会继续承办系列活动,为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注入工团活力。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