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一键实现全球购!在成都春熙路买中欧班列运来的进口商品

2023年06月04日09:20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在春熙路买中欧班列运来的进口商品

一键实现全球购,再也不是梦。6月2日,为期8天的“陆港枢纽青白江 安逸蓉城购全球”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夏日购物节暨成都进口商品展销活动在锦江区红星路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来自成都市青白江区的15个亚蓉欧国家(商品)馆,以及双流区、金牛区、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特色场馆等多样跨境商品和各具特色的工艺品,将每个国家最具特色的元素融入展示区,打造了富有国际化特色的消费盛宴,力求以高质量的国际商品供给和舒适的消费体验,为市民提供优质、便利、实惠的高品质进口商品消费目的地。

“本次展销活动中售卖的产品都是搭乘中欧班列从各个国家运过来的,除了价格上有极大的优势外,更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打造标志性消费场景,让全市市民零时差、零距离享受全球优质产品。”青白江区国贸和物流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颇具异域风情的各国场馆,琳琅满目的外国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和购物。除了在展销活动现场可以购买到外国商品,同时,在一站式线上集合购物平台——成都云逛街,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夏日购物节还开辟了线上专场,集结了意大利城市馆、德国国家馆、EAF跨境购等20家重点国家馆、商品馆、跨境电商代表,并在购物节间推出“敬爱父亲节”“618狂欢节”“美妆狂欢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优惠多多的福利促销主题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云端进口商品狂欢盛宴。消费者可通过“成都云逛街”小程序一键直达各企业的线上平台,不仅可以种草最热的爆款单品、获取最新的优惠福利,还能立马下单,足不出户购遍全球。

据悉,成都还将于6月9日举办“丝路连心,世界共享”成都进口商品对接会,进一步拓展进口商品销售渠道,以市场吸引贸易,持续扩大进口消费,促进贸易稳步增长。(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吴华宇)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