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德阳广汉首届火锅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3年04月24日09:1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汉首届火锅文化艺术节开幕

4月21日,2023广汉市首届火锅文化艺术节在广汉市向阳镇的蒋家河乡野公园开幕。

向阳特色牛杂火锅由来已久,蕴含着丰富的饮食文化。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展、演、赛等形式推广广汉火锅品牌,共设置了火锅餐饮特色食材涮品、火锅底料及调味品等50个展台。参展内容涵盖火锅辅料、酒水饮料、餐饮配套服务、新零售等火锅全产业链,以展示特色、塑造品牌、促进营销为目的,搭建起文化交流和产业合作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前来参加火锅文化艺术节的市民游客,可以“一站式”购买森态牛油、粮之髓、翠宏、米老头、骏马金属火锅锅具等多个广汉名特优新产品。活动开幕式上,主办方还颁发了2022年度广汉市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火锅店、2022年度广汉市环境最美十大火锅店以及诚信经营企业、纳税大户、链主企业等奖项,为市民游客做选择提供参考。

王攀 周玉琴 孔继红 薛伟光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凘源 侯冲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