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凝心铸魂 精准赋能 自贡富顺机关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事培训班开班

2023年03月29日17: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这次培训是一场难得的针对性教育,不仅向大家普及了政治理论,深化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更是加强了我们的专业化能力,我对接下来的内容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在培训结束后,我也将在工作岗位上实践所学,在奋斗中提高斗争本领,做到经受住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时间锻炼,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在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党务干事陈鑫谈到此次培训对于自己的意义。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3月28日,为期4天的自贡市富顺县2023年机关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事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110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事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业务提升,强化组织建设;扛牢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除了专题讲座,还设置了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结业考试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是对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事进行的一次专题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增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事的党建意识,做到工作履职到位,更加坚定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机关党建服务引领作用、机关党组织的枢纽作用,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抓出实效。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的内容专业、精准、务实,一定会认真吸收领会、学以致用,以新的面貌回到工作岗位,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务工作落地见效的强大动力。(付柳菡、王群武、许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