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罗江油菜花节开幕 乡村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2023年03月23日07:3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江油菜花节开幕

  3月17日,2023罗江油菜花节在德阳市罗江区调元镇顺河村精彩开幕。除调元镇主会场外,罗江区其余6个乡镇均设有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3月26日,通过文艺演出、非遗展演、农耕体验、美食品鉴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罗江“农文旅”深度融合的乡村振兴新图景。

  开幕日上午,在调元镇顺河村群众文体广场,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竞演大赛火热上演,罗江区7个乡镇轮番上台,以歌舞、诗朗诵、情景音乐剧等,展示乡村面貌、特色文化、美食美景等。此外,油菜花节期间,罗江区各地还纷纷举办戏曲进乡村、百名少年共吟《岳阳楼记》、“印象金山”文创作品展等文化活动,激发群众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发扬热情。(熊姣 陆星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凘源)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