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富顺首个消防主题公园开园

2023年03月23日19:32 |
小字号

既能学习消防知识,又能休闲娱乐、健身游玩。近日,坐落于自贡市富顺文庙-西湖景区旁的富顺县首个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开园。

这个消防主题公园将原有的休闲健身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围绕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通过增设主题雕塑、主题微景观、安全知识标语、消防主题宣传栏等消防主题设施,集观赏性、互动性、教育性为一体,让市民在惬意游园之时,传递消防安全防范理念。“这座公园很有特色。”王大爷感叹说,与以往的消防宣传形式不同,公园内的形象雕塑、消防安全知识等,让公园内消防色彩浓郁,激发民众主动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兴趣。

同一天,位于富顺滨江路西段的消防安全主题长廊也建成投用,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和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公众展示消防安全常识、家庭防火提示、火灾处置及逃生方法、身边警示案例等知识,引来到此休闲散步、品茗的市民朋友驻足围观。(自贡网记者 周嘉)

来源:自贡网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