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线上+线下”联动 乐山市第二十三届房交会开幕

2023年03月13日07:3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线上+线下”联动 乐山市第二十三届房交会开幕

  3月10日,主题为“佛国仙山 宜居乐山”的乐山市第二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乐山广场开幕。展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将持续至3月13日。

房交会开幕

  本届房交会设城市建设成果展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展区、房地产项目展区、其他展示共四大区域,展览规模5000平方米,全部采用特装展位进行呈现。其中,核心展区乐山城市建设成果展区,采取图文并茂及“平面+视频”形式,展示乐山城市建设成果及未来建设规划。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展示区,展示乐山保障性安居工程及棚改项目建设成果及建设规划,为市民增加了解信息的窗口,对保障性住房申请要求等进行现场咨询解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乐山市中区以及峨眉山市的十余家房企携旗下开发的精品项目同台亮相,产品从刚需型到改善型,做到“全龄段、全阶层、全面化”覆盖。现场还设置房屋中介、装饰装修、家电展示等多个特色展位,相关美食、农特产也集中展示,带给市民丰富的展会体验。

活动现场

  此外,房交会期间,同步开通了网络直播,由主播带领“云上看展会”,让更多人了解房交会现场情况与购房政策。参展企业还开展相关惠民抽奖活动,让市民享受真金白银的实惠。

  本届房交会由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乐山市房地产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乐山房地产业的发展,促进市民合理购房消费,展示乐山市城市建设成果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及房地产项目,提振楼市信心,让利城乡百姓。(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记者 李举涛 摄影报道)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