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女足U20亚洲杯三连胜晋级

2023年03月13日09:1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U20亚洲杯三连胜晋级

  昨晚,2023年U20女足亚洲杯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的较量,中国女足8∶0战胜老挝队,以3战全胜进20球0失球的战绩昂首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连续以6∶0的比分战胜菲律宾和中国香港队后,中国U20女足主教练王军赛前展望本场比赛表示,与东道主老挝队的比赛关键是破密集防守,只要打好开局,大胜水到渠成。王军期待球队能够早点破门,但没想到进球比他预期的还早,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老挝队门将出击失误,随后后卫解围失误自摆乌龙将球踢入自家大门,中国U20女足1∶0领先。随后,尹丽红、霍悦欣、欧阳玉环连续破门,上半场比赛中国U20女足5∶0领先。下半场,中国U20女足保持对老挝女足的高压态势,比赛仅仅进行了63分钟,中国U20女足就已经8∶0领先,最终如愿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胡锐凯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