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凉山彝族自治州

虞平: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

2023年02月28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牢记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上树标杆做示范。”

——2月18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在州委常委会会议上作了讲话,对进一步加强州委常委会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工作意识,坚持宣传教育与疾病防治同步,依法整治与社会治理并举,以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艾滋病等重大疾病防治攻坚战,为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建设新征程提供支撑。”

——2月21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前往州重大疾病防治指挥中心和西昌市,检查督导凉山州重大疾病防治工作

“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在‘人防’上强化举措,精准排查‘三林’人员和重点特殊人群,建立‘一对一’管理台账,全面落实‘十户联保’措施,深入开展群众宣传教育、村民轮流挂牌巡山、巡山护林员带装巡护等工作,着力营造全民防火、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

——2月22日至24日,凉山州委书记虞平深入木里、盐源等县调研,亲切看望基层干部群众。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