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成都市

施小琳:办成一届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成都自豪的大运盛会

2023年02月2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刻认识成都东部新区肩负的时代使命,更加注重在服务大局中找定位、明责任、作贡献。”

——2月6日,成都市2023年一季度“三个做优做强”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成都东部新区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

“要坚持实干为要、统筹攻坚,实现重点举措突破见效。始终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进一步细化指标、明确措施,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2月9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前往四川天府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要始终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高新区站位新起点取得新进步。要在加快重点片区成势见效、做优做强城市功能上引领示范。坚持以人为本、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全面对标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持续完善城市、产业和治理等规划,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加快重点片区成势见效,不断提升人口和产业承载能力。”

——2月15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参加成都高新区与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要坚持分工和统筹相结合,务求营城惠民实效。围绕宣传标识设计、街区风貌改造、重点点位优化、国际沟通交流、消费场景打造等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分工,充分展示城市特质,更好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调研大运营城惠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要充分认识办好大运会是担当国家使命的重大责任,必须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把大运会办出高度、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一届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成都自豪的大运盛会。”

——2月18日,全面推进成都大运会筹办决胜攻坚动员大会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