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沿滩区党政代表团赴高新区考察学习

2023年02月28日14:17 |
小字号

2月23日,自贡市沿滩区党政代表团赴高新区考察,对标学习高新区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项目推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扬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沿滩区委书记刘军,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等参加有关活动。

期间,沿滩党政代表团前往高新区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学习工业用地“熟地”储备、项目落地推进等情况。座谈会上,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和项目推进相关做法;沿滩区就共推产业发展、联合对上争取、交通互联互通等提出了合作事项建议。

陈扬杰在讲话中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沿滩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沿滩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上项目、抓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高新区和沿滩区分别作为全市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和千亿级新型化工产业集群建设的主战场,产业发展逻辑相通,双方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传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要加强主导产业发展合作,强化产业协同招商,实现信息互通共享。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树立全局思维,共享规划成果,协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特色品牌创建合作,共享优势资源,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刘军代表沿滩区委、区政府,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新区紧紧围绕建设“四区两新”、争创“六个示范”目标,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不愧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特别是去年以来取得的成效令人钦佩,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和拼抢精神值得沿滩认真学习。沿滩区和高新区山水相融、人文相通,期待双方在产业合作、区域协同等领域深化合作,形成大园区带小园区、经济区带行政区、主城区带新城区的合作典范,共同为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沿滩融媒 牟丽 罗伟

(责编:李强强、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