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荣县举行“农民读书月”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

2023年02月02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丁文君供图
活动现场。丁文君供图

2月1日,由自贡荣县县委宣传部联合新华文轩荣县店开展的“阅读小康气象 奋进振兴征程”农民读书月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在首义广场举行。

据悉,举办农民读书月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民阅读进乡村、进农家,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当天共展出各类优秀出版物200余种。“下一步,我们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阅读分享活动,把更多地优秀出版物带进乡村、带进学校,满足广大群众的阅读需求。”新华文轩荣县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荣县将持续依托“全民阅读”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合互动的阅读活动,持续发力,以点带面,在荣州大地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丁文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