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滑雪人 开年第一份大礼包 进来领券!

王凡
2023年01月12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冰雪季主题为“欢乐冰雪季,纵情蜀地游”,活动联动阿坝、广元、达州、乐山等地的冰雪场地,在全省范围内多点开花。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冰雪季主题为“欢乐冰雪季,纵情蜀地游”,活动联动阿坝、广元、达州、乐山等地的冰雪场地,在全省范围内多点开花。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2022—2023雪季已经来临,很多小伙伴已经打包好了装备准备出发,奔赴今年的滑雪之旅。除了必备的雪服、雪镜、头盔、护具,这里还有一份专属于滑雪人的大礼千万不要错过!

日前,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已经正式开启,这意味着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场地优惠政策、冰雪专线直通车已经准备就绪。

本届冰雪季主题为“欢乐冰雪季,纵情蜀地游”,活动联动阿坝、广元、达州、乐山等地的冰雪场地,在全省范围内多点开花。截至目前,2022—2023雪季全省正常营业的滑雪场15个、滑冰场14个、旱雪场6个。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以及2023年春节假期的来临,全省各大冰雪场地将迎来新一年的首轮冰雪运动热潮。为了让市民朋友更容易、更安全地感受到冰雪运动的快乐,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起“全民健身,‘惠’享冰雪”特别活动,一分钱抢购100元无门槛滑雪运动补贴金(仅可抵扣现场滑雪教练费用),省内六大热门滑雪场地均可使用。

适用场地:成都热血奇迹(融创雪世界)、西岭雪山滑雪场、广元曾家山滑雪场、阿坝州茂县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阿坝州理县孟屯河谷滑雪场、阿坝州理县鹧鸪山自然公园滑雪场。

玩法如下:

(1)一分钱抢购100元无门槛滑雪运动补贴金(仅可抵扣现场滑雪教练费用,每个ID限购一张),每日限量200张。

(2)抢券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1月16日,每日15:00准时抢购。

(3)参与方式:搜索“引体向上小助手”成为群众体育引领员或关注“四川社体”公众号进行抢购。

(4)抢购成功后,到店出示核销码即可使用。

(5)优惠券核销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