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阳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正式成立

2023年01月10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月8日,四川省阳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为推动四川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力量。四川省民政厅有关领导、公益慈善界特邀嘉宾、协会会员及志愿者等9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四川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唐凤鸣代表主管单位宣读了《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同意作为拟成立的四川省阳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业务主管单位的函》。随后,会长梁果汇报了协会党建及工作情况。大会还举行了协会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审计署外事司原司长罗美富、中核集团川渝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徐砥中作为嘉宾代表分别致辞,对“阳光公益”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协会要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助人作用、争做一流社团的期望和祝福。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欧雪松为全体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还召开了“阳光公益”理事会,为管理层颁发了证书,讨论了协会公益慈善活动安排及未来三年发展规划。此外,还进行了志愿服务队队旗交接仪式。

据悉,“阳光公益”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依法注册登记并任业务主管单位的公益慈善类社会团体,其宗旨为“以人为本、乐善好施、公益慈善、服务社会”。促进会将发挥全省遍布协会会员和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的优势,在关爱留守儿童、帮扶空巢老人,助学助残、救援赈灾等方面提供公益服务,为促进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许芯睿、刘棋)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