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张彤会见成都倍特药业公司董事长苏忠海一行

乘借“双圈”战略东风 推动合作质效倍增

2022年11月22日12:32 | 来源:广安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乘借“双圈”战略东风 推动合作质效倍增

  拼经济、搞建设,话友谊、谋合作……1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彤在岳池县会见成都倍特药业公司董事长苏忠海一行,就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携手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彤对苏忠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广安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他说,广安是四川距离重庆中心城区最近的地级市,《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将广安全域纳入,我市川渝合作的前沿地位愈发彰显,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空间前所未有。近年来,广安与成都共建生物医药“双飞地”,探索建立“创新研发在成都,转化生产在市州”新模式,按下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快进键”。今年6月,岳池朝阳化工园区获批,是省内唯一以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的化工园区,发展潜力足、前景好。

  张彤表示,成都倍特药业公司扎根广安,成立四川仁安药业有限公司,在岳池深耕细做,发展非常好,成为展示广安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政企合作有基础、有条件,希望双方乘势而上,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强投资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进一步把广安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扩大在成渝地区中的影响力。广安将持续做好沟通对接和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

  苏忠海在交流中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前沿的广安,区位优势凸显,发展潜力巨大。成都倍特药业公司将坚定信心,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继续扎根岳池、服务广安,全力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深化更多领域合作,为广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陈伟、胡彦军、罗永平、米亮参加会见。(广安日报记者 张飞 康建林)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