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曹立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认真较真抓实工作 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2022年10月3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防控务必从严、解封不能解防,严格执行分级分类管控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0月5日23时起,绵阳市除已划定的中高风险区、判定管控区域继续严格执行相关防控管理规定外,城区其他区域解除临时管控措施,有序有效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10月6日,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较真抓实工作,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10月7日,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