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年产50万吨双甘膦项目在四川广安开工

2022年10月30日07: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10月29日电  (记者李凯旋)28日,四川省重点推进的重大产业项目——和邦生物年产50万吨双甘膦项目在四川广安新桥化工园区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67亿元,预计2024年底建成投产,可年产双甘膦50万吨,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双甘膦生产基地。

  双甘膦是农药、医药、橡胶、电镀、染料行业中重要中间体。今年以来,广安坚持以重大产业项目为抓手,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成功招引落地了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为了让双甘膦项目尽早落地建设,今年4月18日,广安与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后,以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挂图作战”,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列入省重点推进项目、当年开工“三个当年”目标。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30日 04 版)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