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川能动力荣获纳税信用等级5连A荣誉证书

2022年09月28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经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青白江区税务局评定,川能动力荣获“纳税信用等级5连A荣誉证书”。获此殊荣,不仅是有关部门对川能动力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充分肯定,更为公司下一步开展资本运作、市场融资,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更多便利,创造了更好条件。

以担当写忠诚

面对各类风险挑战,川能动力始终将履行国企职责摆在第一位,牢记中央“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指示,遵循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要求,贯彻落实集团“三强一优”具体部署,围绕国家“双碳”目标、省级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规划和集团公司“绿色低碳 科技赋能”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新能源主业,自2017年恢复上市以来,形成风电光伏、生物质发电、锂矿开发、锂盐加工、盐湖提锂等新能源多板块发展格局,公司(合并口径)累计缴纳的各项税费达7.5亿元。在实现“双碳”目标、稳定社会经济发展、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国企担当和能投贡献。         

向管理要效益

按照四川能投集团“三强一优”总体战略部署,川能动力以“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为突破口,以“力争成为技术实力领先、盈利能力领先、商业模式领先的国内新能源标杆企业”为目标,纵深推进一流管理体系的建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质效。公司建立合规体系顺利通过省国资委验收,奠定了经营管理、企业健康运行的基础;建立标准、制度、流程互为支撑的财务管理体系和节约高效的资金管理体系,公司财务结构持续优化;公司分阶段、分板块标准体系的建立,使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激发公司高质量发展动能,相关工作获得集团公司、省国资委、地方政府和合作伙伴的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房金)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