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全国高海拔地区落差最大滑雪场开工建设

2022年08月24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龙溪阿尔沟滑雪场项目施工现场,200余名建设者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郁郁葱葱的群山与轰鸣的机械、来往的施工车辆、忙碌的作业人群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龙溪阿尔沟滑雪场项目位于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灞州镇,总建筑面积为66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高海拔地区落差最大的滑雪场。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冶天工集团施工总承包,建设内容包括:1号滑雪大厅、9号雪道配套用房、10号取水站建筑面积、11号污水处理站 、12号垃圾暂存站、13号制氧间,5条中级雪道和6条初级雪道及娱雪公园,2条索道、5条魔毯,景观步行道、停车场、冰雕广场、蓄水池及景观水池等配套设施,是集娱乐、休闲、康养、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滑雪场。

施工方中冶天工集团项目负责人郑磊介绍,项目部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当前滑雪道工程、房建工程、水利工程等单位工程已经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在进入冰冻期之前力争实现滑雪大厅试运行,部分滑雪道达到戏雪条件。(肖倩)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