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8月23日起 四川眉山三苏纪念馆闭馆四天 三苏祠祠堂区正常开放

2022年08月23日09:28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8月23日起 四川眉山三苏纪念馆闭馆四天 三苏祠祠堂区正常开放

  8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眉山三苏祠博物馆获悉,因内部线路及设备维修,三苏纪念馆从8月23日起将临时闭馆四天,三苏祠堂正常开放。

  该馆发布公告称,为提供良好的参观环境,保障游客参观安全,眉山三苏纪念馆将进行内部线路及设备维修,并于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至8月26日(星期五)临时闭馆四天。在此期间,三苏祠祠堂区正常开放。

  据悉,眉山三苏纪念馆分为苏洵、苏辙和苏轼馆,展陈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主要通过雕塑、图片、复制品、多媒体等手段展陈三苏的生平和艺术成就,是目前国内展陈三苏水平最高的纪念馆。(封面新闻记者 王越欣)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