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未来一周高温不减

2022年08月20日08:07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未来一周高温不减

  往年的末伏,哪怕白天阳光强烈,早晚还是比较凉快的,但今年的末伏一直由太阳掌舵,高温不减,酷热不散。昨日上午,成都市气象台对8月11日13时40分发布的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进行第8次确认,截至昨日18时,全市最高气温41.3℃,出现在东部新区。

  究竟还要热多久?明明进入了主汛期,雨水怎么迟迟不来“浇灭”这场高温?专家表示:预计未来一周成都市高温晴热天气持续,25日之后,成都市进入多阵雨时段,高温势力将有所减弱。

  》》》具体预报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多云,西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大雨,气温26℃~41℃;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6℃~42℃;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6℃~42℃。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