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四川宜宾K12国际精品学校项目完工

2022年08月22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四川宜宾K12国际精品学校项目顺利完工。

  该项目位于宜宾市三江新区大学城,总用地面积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室外总平工程及配套设施设备等,共设置78个班级,可提供2736个学位,整体建筑布局如“未来之翼”。

  K12国际精品学校将坚持政府举办、公办普惠、品质办学的原则,在全国范围招引品牌学校。作为“一站式”公立学校,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在宜工作、生活的高校教师、高端科研人才、企业高管等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难的问题,补齐三江新区民生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全市基础教育质量。(陈文港 范兴儒)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