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教育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笔试即将开始报名 四川设25个考区

2022年08月19日09:1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笔试即将开始报名 四川设25个考区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安排出炉啦。

  以下时间节点请记牢!

  注册时间:2022年8月26日9:00至9月4日17:00;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日9:00至9月4日17:00;

  网上审核时间:2022年9月4日9:00至9月6日17:00;

  缴费截止时间:2022年9月8日24:00。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所有科目考试均采用纸笔方式进行。

  2022年下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预计为12月9日,请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查询。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不要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避免造成笔试成绩与本人无法匹配的情况。

1.jpg

  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市(州)咨询电话

2.jpg

  四川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具有学前教育(幼儿教育)专业招生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

  本次笔试共设置25个考区(21个市(州)考区和4个高校考区:四川师范大学考区、阿坝师范学院考区、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区、四川民族学院考区),因考位有限,如考生报名人数超过某考区组考上限,该考区将关闭。成都考区覆盖“大成都”范围(包含都江堰、蒲江、邛崃等地),考位将随机编排。四川师范大学考区只接受本校在籍考生报名,其他考生报名审核将无法通过。

  (四川新闻网记者 陈淋 图片来自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责编:彭茜、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