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43℃ 刷新纪录!成都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2022年08月16日07:4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3℃ 刷新纪录

  “中伏”的收尾,截至14日20时,简阳国家气象观测站记录的简阳最高气温,创出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第一位——42.4℃。而“末伏”的开头,截至15日17时,简阳国家站最高气温已超越这一纪录,奔向43℃。全市除了都江堰外,最高气温都在37℃之上。

  据成都市气象台预测,今起这3天蓉城高温持续,天空都是多云间晴模式,阳光不“闪火”。虽有点分散阵雨或雷雨,但基本没有起到降温作用,最高气温仍在41℃上下。未来几天,仍要注意防暑防暑再防暑。

  具体预报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云间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5℃~41℃;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多云间晴,西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6℃~41℃;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6℃~40℃。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静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