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在九寨沟景区练瑜伽 与山水融为“一体”

2022年07月25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海子里的无鳞鱼。九管局供图
海子里的无鳞鱼。九管局供图

一年之中最热的三伏天已正式开启,全国多地进入“桑拿模式”,此时的九寨沟,平均温度只有12.8摄氏度,最高温度为21.5摄氏度,怡人的气温、如画的美景,正是康养、避暑最佳首选地。

在九寨沟树香阵阵、林木苍翠的原始森林里,在气势磅礴、水雾缭绕的诺日朗瀑布前,在曲折静怡的林间栈道间,在潋滟的五花海畔……几位瑜伽爱好者在老师的带领下,随着音乐舒展着身体,吐纳呼吸间,与九寨的山水融为一体。

来自成都的瑜伽爱好者罗娟感叹:“盛夏,带着家人离开喧嚣的城市,到九寨沟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旅行,而是一次沉浸式亲情游,欣赏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大自然中锻炼身体,实实在在的身心愉悦。”(何晓燕)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