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荣县196名村党组织书记接受5天乡村振兴等课程进修

2022年07月19日09:17 |
小字号

周名阳为196名村党组织书记授开班第一课。荣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周名阳为196名村党组织书记授开班第一课。荣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四川荣县2022年村党组织书记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196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在5天进修时间里,针对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专题课程进行学习。

荣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周名阳为196名村党组织书记授开班第一课。周名阳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重大成就、总体谋划、战略牵引、重点任务、明确要求七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切实让村党组织书记坐得住、听得进、弄得懂、用得上。

据了解,荣县本次培训精心设置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专题课程,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培训,着力推动村党组织书记精通业务、熟悉政策、掌握方法,凝心聚力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