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6月03日07:4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5月30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7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立军 马 波(土家族) 王 艳(女) 王凤朝 王丛林 王亚非 王晓晖 元 方 方存好 邓小燕(女) 立克拢拢(彝族)冯文生 冯定清 朱家德 刘 坪 刘 骥(女) 李 江 李 酌 李云泽 李正赤(苗族) 李秋月(女) 杨文钰 杨秀彬 杨林兴(土家族) 何 平 邹自景 邹敬园 沈 阳 张 彤 张 荣 张 燕(女) 张正红 张庆黎 阿石拉比(彝族) 陈 炜 陈云珍(女,羌族) 陈海艳(女) 陈望慧(女,藏族) 邵革军 其美多吉(藏族) 范 波 杭义洪 罗 文 罗怀容(女) 罗佳明 罗振华(藏族) 郑 莉(女) 郑艳梅(女) 赵俊民 胡元坤 查玉春(女) 段毅君 俞培根 施小琳(女) 姜文盛 栗战书 郭瑜知(女) 唐 勇 黄 强 曹世如(女) 曹立军 曹鸿英(女) 符宇航(女) 梁恩荣(女) 敬 静(女) 蒋巨峰 辜学斌 谢利平(女) 靳 磊 蒲丽蓉(女) 廖建宇 谭洪恩(土家族) 熊 蕊(女)

  四川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