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流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誓词。成都双流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供图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誓词。成都双流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日电 (王凡)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热情,锻造素质过硬堪当重任的组工干部队伍,成都双流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创新拓展党建工作形式内涵,会同双流区委编办党支部邀请成都市委编办机关党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双流区党史馆,参观了双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和勇争一流的奋斗足迹。在“微党课”环节,成都市委编办、双流区委组织部2名党员分别为大家进行了题为《红军不怕远征难——长征历史在四川的启示》《读〈杨尚昆日记〉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二十大奋进力量》的分享交流;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为24名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和书籍,让党员们时刻铭记 “第一身份”,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达到了结对共建聚合力、互学互促共提升的良好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家将切实将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重大要求落实到行动中,以“五个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