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1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日电 (朱虹)5月31日下午,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委书记、厅长夏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塑造更高水平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厅领导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各处室单位要组织集体学习、系统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要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扣紧自然灾害防抗救责任链条,不断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履职能力,狠抓综合救援能力提升,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千方百计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厅党委委员、厅领导,各处(室、中心、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