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旅行宝典

双节来临,出游请带上这份防护攻略

2022年06月01日07:50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双节来临,出游请带上这份防护攻略

  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出门遛娃、游玩的朋友们,请带上这份攻略,让您玩得开心又安心。

  ■ 巧安排错峰游

  关注周边景点景区热度,了解是否有预约、限流等要求。错峰出游,避免人员聚集。选择网上购票,减少排队聚集。

  ■ 带好防护用品

  多准备几个口罩,以便及时更换。带上纸巾、免洗手消毒剂、消毒湿巾等用品,方便进行手和物品清洁消毒。

  ■ 遵守防疫规定

  遵守车站、服务区、景点景区、餐厅、农家乐等场所的防疫措施,主动配合测温、扫码亮码、戴口罩等要求。

  ■ 记牢出游防护

  少聚集,不扎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游玩途中人多时、通风不良时也要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尽量不直接接触口鼻眼等部位。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咳嗽、打喷嚏注意遮挡。错峰就餐,选择干净、通风好的就餐场所,人多时建议打包带走。(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