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荣县:2022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5月26日10:31 |
小字号

5月25日,2022年荣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今年评分细则和变化及自评得分情况,汇报了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审阅了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陈述汇报材料和PPT等。

会上,荣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磊强调,要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细化任务举措,牢牢把握重点,坚定创则创成的决心和信心,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诗书之乡”的人文底蕴,全力推动该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赵磊提出,要保持认真的态度,以创则创成的决心和信心,深刻领悟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精神,认真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打造样板,推动荣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确保在今年成功创建荣县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要细化任务举措,创建工作必然涉及方方面面,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以创促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汇聚工作合力,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推进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的建设;要牢牢把握重点,做好充分准备,充分发挥“诗书之乡”的人文底蕴,融入荣县地方特色优势,以点带面,不断整合旅游资源,深挖旅游内涵,充分展现荣县的生态、文化、红色魅力。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